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梁文博3-4负多特 刘崧惨遭利索夫斯基横扫

2011年11月12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球员巡回赛第九站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进行的是正赛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军团中在第二轮遭遇惨败,梁文博3-4不敌多特,刘崧1-4被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横扫,田鹏飞输给了麦克马努斯,上半区中国军团无人闯进第三轮。

  资格赛表现出色的张安达和陈喆在首轮都是遭遇到了失利,张安达在首轮遭遇到了英格兰选手诺曼,比赛中张安达开局不错,但随后逐渐丧失主动权,最终诺曼4-2击败张安达。陈喆在首轮遭遇到了强敌瓦塔那,尽管状态大不如前,但是面对陈喆依旧有着巨大的优势,最终瓦塔那4-1横扫了陈喆。

  曹宇鹏在首轮的对手是琼斯,比赛中曹宇鹏打出了高水平,最终4-1比分轻松获胜,接下来的第二轮中,曹宇鹏面对的是罗伯逊,尽管打的极其顽强,但是失利差距过于明显,最终曹宇鹏2-4不敌罗伯逊。刘崧在首轮的对手就是强劲的乔佩里,后者最近几个赛季逐渐低迷下去,本场对决刘崧打的非常顽强,最终4-3险胜对手。在第二轮中刘崧迎来了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李岩曾经在不久前的英锦赛资格赛中击溃对手,但再次面对中国选手利索夫斯基打的格外卖力,刘崧没有了首轮进攻的手感,最终利索夫斯基4-1横扫刘崧。

  许久没有出色表现的梁文博期待本站球员巡回赛有好的成绩,在首轮中梁文博也是显示了这样的势头,面对实力不俗的吉尔伯特,梁文博4-0轻松横扫对手,在第二轮中梁文博迎来了近期状态复苏的多特,比赛进行的异常胶着,最终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多特4-3险胜梁文博。田鹏飞首轮比赛中因为对手英格兰选手贝德福德退赛直接晋级,在第二轮中遭遇到了麦克马努斯,没有了首轮的预热田鹏飞进入状态较慢,最终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