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附加赛-哲科C罗哑火 葡萄牙客场0-0波黑

2011年11月12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场地不给力C罗发飙 葡萄牙客场交白卷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点,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拉开战幕,葡萄牙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0战平波黑。在这场C罗与哲科之战中,两大主角在菜地里双双表现平淡,倒是波黑队替补出场的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错失多次得分机会,其中包括一次单刀球。双方四天后将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次回合比赛。

幻灯:C罗旱地拔葱表情怪异 佩佩扫堂腿很霸气

  比赛在波黑第三大城市泽尼察的比利诺-博列球场举行。双方09年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遭遇过,葡萄牙以两个1-0淘汰对手。主队波黑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惜平法国无缘小组头名,此役他们在后防线上缺少3名主力,穆德萨伤缺,帕帕奇和潘德萨累计黄牌停赛;曼城球星哲科领衔锋线,来自意甲罗马城的两位中场球星卢利奇和皮亚尼奇联袂登场。葡萄牙队最后一轮小组赛不敌丹麦,本托本场比赛做出3个人员调整,因伤缺席最后2场小组赛的皇马双星佩佩和科恩特朗双双归队,意甲热那亚中场维罗索取代卡洛斯-马丁斯首发;C罗、纳尼和波斯蒂加继续组成前场三叉戟。

  开赛2分钟,今天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纳尼右路接同伴界外球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开场阶段双方犯规不断,C罗也有一次无意的肘击犯规动作。第9分钟,波斯蒂加禁区左侧将纳尼的斜传球点给梅雷莱斯,切尔西中场的外围远射被同在英超踢球的门将贝戈维奇没收。第15分钟,C罗外距离尝试一脚远射,贝戈维奇再次将球轻松得到。第18分钟,C罗带球被霍芬海姆后卫萨利霍维奇绊倒,英格兰主裁判韦伯掏出首张黄牌警告波黑球员。第19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内接科恩特朗长传球头球摆渡,波斯蒂加禁区前沿劲射踢上看台。随后纳尼右路下底传中,波斯蒂加背对球门倒钩偏出。

  第26分钟,C罗禁区左侧带球晃倒贾希奇,紧跟上的右脚射门被扎希洛维奇挡住。1分钟后,波斯蒂加禁区内接梅雷莱斯角球头球回做,穆蒂尼奥外围打门偏出。第32分钟,拉齐奥中场卢利奇外围接身后长传球胸部停球转身抽射,门将帕特里奇奥将球没收。第37分钟,皮亚尼奇铲倒C罗,C罗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飞上看台。第42分钟,波斯蒂加与对方后卫贾系奇拼抢时互有不冷静行为,双双被韦伯黄牌警告。

  易地再战。第49分钟,C罗底线突破赢得角球,C罗随后抢点射门时踢倒了解围的皮亚尼奇。第51分钟,纳尼脚后跟妙传,C罗趟入禁区左脚抽射偏出。射偏后的C罗迁怒脚下的泥地引起主场球迷嘘声。第58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被扎希洛维奇挡了一下反弹向前,波斯蒂加点球点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61分钟,C罗中圈附近拿球长驱直入,但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并未发上力量。双方随后走马换将,葡萄牙阿尔梅达替下波斯蒂加,波黑马莱蒂奇和伊比舍维奇同时登场。

  第72分钟,马莱蒂奇中圈直塞,本场比赛完全被孤立的哲科在外围转身远射偏出。第74分钟,卢利奇左路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伊比舍维奇6码外右脚停球抽射不可思议偏出!1分钟后,梅雷莱斯外围软弱无力但角度刁钻的低射被贝戈维奇奋力单手挡出。第80分钟,伊比舍维奇右侧带球趟入禁区,跑动中右脚捅射被帕特里奇奥没收。1分钟后,伊比舍维奇反越位接应米希莫维奇的挑传球,但他在禁区内踢飞了这粒单刀球!

  伊布里西奇第86分钟替下米希莫维奇。葡萄牙第89分钟觅得良机,阿尔梅达左侧妙传,卢利奇抢在C罗射门之前连人带球破坏出界。随后纳尼接同伴角球前点抬腿一蹭,波黑队长斯帕希奇下意识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皮球正中贝戈维奇。波黑第92分钟也让葡萄牙出了冷汗,哲科接身后传球停球右脚抽射被帕特里奇奥扑出,不过主裁判示意哲科手球犯规。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波黑(4-2-3-1):12-贝戈维奇/20-扎希洛维奇、19-贾希奇、4-斯帕希奇、15-萨利霍维奇(67’14-伊比舍维奇)/6-拉希米奇、18-梅顿亚宁(67’21-马莱蒂奇)/8-皮亚尼奇、10-米希莫维奇(86’17-伊布里西奇)、16-卢利奇/11-哲科

  葡萄牙(4-3-3):12-帕特里奇奥/3-若奥-佩雷拉、2-布鲁若-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16-梅雷莱斯(82’15-鲁本-米克尔)、4-维罗索、8-穆蒂尼奥/7-C罗、23-波斯蒂加(65’9-阿尔梅达)、17-纳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