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方就分成达成一致 双方仍有40%细节存分歧

2011年11月12日05:3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劳资双方在收益分成方面已基本达成了五五分成的共识,接下来主要商讨的是薪资体系问题。据悉,双方有接近40%的细节还存在分歧。

  5周以前,球员们还活在收益分成53%的美梦之中。从那之后,谈判经历了无数波折,双方终于回到了五五分成的分界线。据悉,劳方昨天已经初步认同了这个标准,但前提是球员们依然希望建立较为宽松的薪资体系。新的薪资体系并非一蹴而就,目前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讨论,包括中产阶级条款定制、奢侈税起征点、硬工资帽、保障合同缩短压价等。据悉,双方在30%至40%的细节方面仍存在分歧,这些都是非常琐碎的问题。

  美媒体认为,大部分球员已经迫不及待要打球了,谈妥这些问题不是难事。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