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热身赛-全替补阵容两球落后扳平 德国3-3乌克兰

2011年11月12日0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视频:千里走单骑PK爆射世界波 德国战车3-3乌克兰队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点45分,德国队来到乌克兰的基辅,与乌克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的场地基辅奥林匹亚球场也是明年欧洲杯的决赛场地。最终,德国队凭借克罗斯、罗尔费斯和穆勒的进球,在客场3-3艰难战平乌克兰。

幻灯:穆勒扳平比分兴奋 乌克兰搅乱德国后防线

  本场比赛勒夫大胆启用3-4-2-1阵型。门将是小将齐勒;三名中后卫分别为巴德施图贝尔、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而原本的边后卫奥戈的位置则稍稍靠前,不知道这是否是勒夫有意试验新的阵型,另外三名后腰则是赫迪拉、特雷施以及克罗斯。前腰位置上为厄齐尔和格策。锋线上,戈麦斯顶替受伤的克洛泽首发。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德国队的后防就出现了失误,博阿滕的头球直接点给了对方,而舍甫琴科机敏的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只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9分钟,格策也为德国队赢得单刀,不过被其身后的塞林率先破坏。第12分钟,亚莫连科30米外大力抽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惊出德国队新门将齐勒一身冷汗。

  第15分钟,戈麦斯门前近射打在里比卡身上弹出。第19分钟,贝祖斯由于拉倒厄齐尔而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乌克兰打出快速反击,后插上的拉基特斯基在底线处回敲中路,亚莫连科将球捅入德国队的球门,德国队0-1落后主队。

  第32分钟,格策在禁区内夸张倒地,而裁判也并未予以理会。第36分钟,乌克兰的反击再次奏效,科诺普莱扬卡从中圈开始高速突破,如入无人之境,最后晃过齐勒打空门得手,德国队0-2落后。不过这次德国队马上予以反击,2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外的抽射打入球门死角,1-2德国队扳回一城。第40分钟,博阿滕的远射也差点得手,里比卡用指尖将球碰出底线。

  第39分钟,乌克兰做出人员调整,纳扎连科上场换下贝祖斯。而第45分钟,刚上场的纳扎连科30多米外打入一记及其精彩的世界波,德国队3-1落后。而上半场也在这几漂亮的进球之后随即结束。

  下半场伊始勒夫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许尔勒换下了特雷施,而罗尔费斯则换下了赫迪拉。第49分钟,纳扎连科挑传舍甫琴科,后者抢射被齐勒神勇化解,而之后季莫什丘克的倒钩射门也被齐勒稳稳抱住。两球领先的乌克兰打的更为自信,而德国队的场面则极度难看。

  第62分钟,乌克兰边路突破成功后直塞中路,纳扎连科带球单刀赴会,可惜最后一脚偏出远门柱,而德国队的进攻依旧不见起色。第65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前点扫射没有打上力,后点跟进的罗尔费斯将球打入空门,德国队2-3仍旧落后。第66分钟,双方均作出人员调整,德国队方面,穆勒、波多尔斯基换下了格策和厄齐尔;乌克兰方面,德维奇和盖伊换下米列夫斯基和舍甫琴科。

  第69分钟,戈麦斯抢点头球迫使对方后卫手球,不过裁判并未理会。第77分钟,德国队的换人出现成效,世界杯金靴穆勒在左路连续晃动内切后突施冷箭,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德国队3-3将比分不可思议地追平了。第80分钟,亚莫连科左脚搓射打偏。随后科诺普莱扬卡吃到黄牌。2分钟后,阿利耶夫换下亚莫连科。83分钟,卡考换下戈麦斯。第89分钟,卡考的抽射被里比卡扑出底线。第90分钟,齐勒为德国队立下大功,他用脚封出了德维奇近在咫尺的射门。而德国队的后防线也频频出现失误,终场前胡梅尔斯还差点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索性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最后时刻,费德茨基换下科诺普莱扬卡,随后比赛结束。德国队3-3艰难战平乌克兰。

相关新闻:

·德媒怒斥球队糟糕防守 如此表现怎进欧洲杯决赛

·世界杯金靴危难时刻救主 欧洲杯上德国还得靠他

·克罗斯冷射破门成德国队最佳 后防两将获最低分

·双核引领德国新星群 5年首度半场丢3球还需磨练

·勒夫新阵助克罗斯如鱼得水 国家队次球姗姗来迟

·德国30脚传中次数10倍于对手 乌克兰进攻效率高

  双方出场阵容:

  乌克兰(442):12-里比卡/21-布特克、44-拉基特斯基、5-库切尔、33-塞林/19-科诺普莱扬卡(90’3-费德茨基)、25-米列夫斯基(66’22-德维奇)、4-季莫什丘克、11-亚莫连科(82’8-阿利耶夫)/7-舍甫琴科(66’2-盖伊)、15-贝祖斯(39’18-纳扎连科)

  主教练:布洛辛

  德国(361):22-齐勒/20-博阿滕、14-巴德施图贝尔、5-胡梅尔斯/4-奥戈、6-赫迪拉(46’7-罗尔费斯)、16-特雷施(46’9-许尔勒)、18-克罗斯/8-厄齐尔(66’10-波多尔斯基)、19-格策(66’13-穆勒)/23-戈麦斯(83’16-卡考)

  主教练:勒夫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