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男乒世界杯-张继科4-3逆转德新星 携王皓两连胜

2011年11月12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张继科击败奥恰洛夫
张继科击败奥恰洛夫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第二轮大部分的比赛。中国选手王皓和张继科均取得两连胜的佳绩,尤其是张继科在首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均是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赛果

  A组:

  中国选手王皓被分在了A组,继首战4-2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之后,王皓在第二轮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时,再度先失一局,最终4-2逆转取胜,获得两连胜。朱世赫虽然输给了王皓,但是首轮比赛他以4-0横扫法国选手勒古,目前一胜一负。勒古同样也是一胜一负,他和唐鹏在苦战七局之后方以4-3胜出。中国香港选手唐鹏遭遭遇两连败。

  最后一轮对阵:王皓VS勒古 朱世赫VS唐鹏

  B组:

  中国选手张继科分在了B组中,首轮比赛就险些爆冷,张继科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2击败了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则以4-0完胜洲际杯冠军、巴西选手古斯塔沃。第二轮比赛,张继科迎战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张继科仍然显得有点慢热,前两局0-2落后,第三局虽然以11-5扳回一局,但奥恰洛夫第四局再度胜出,大比分3-1领先。最终张继科连扳三局,在决胜局中12-10胜出,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七局比分分别是:10-12, 7-11, 11-5, 8-11,11-5,11-8, 12-10。另一场斯米尔诺夫对阵古斯塔沃的比赛则放在当地时间第二天进行。

  最后一轮对阵:张继科VS古斯塔沃 奥恰洛夫VS斯米尔诺夫

  C组:

  C组的比赛中波尔先后以4-0和4-2击败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和韩国选手吴尚垠,获得两连胜。岸川圣也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均是一胜一负,岸川圣也虽然输给了波尔,但是4-3战胜了高礼泽,而后者4-3击败了吴尚垠,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最后一轮对阵:波尔VS高礼泽 岸川圣也VS吴尚垠

  D组:

  两轮战罢后,本届男乒世界杯的最大黑马非D组的法国选手马特内莫属。他不但在首轮比赛中4-3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第二轮又以4-2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获得两连胜。庄智渊首战3-4不敌日本名将水谷隼,目前两连败小组垫底。水谷隼和萨姆索诺夫目前都是一胜一负,水谷隼虽然首轮击败了庄智渊,但第二轮1-4不敌萨姆索诺夫,后者首轮3-4败在马特内拍下。

  最后一轮对阵:水谷隼VS马特内 萨姆索诺夫VS庄智渊

  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第三轮的争夺将在北京时间12日19时展开,在三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将产生本届比赛的八强,进行淘汰赛抽签。(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