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约旦胜新加坡提前进10强赛

2011年11月12日04: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曼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栋栋 苏小坡)当地时间11日晚,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战A组小组赛第四轮约旦队对新加坡队的比赛在约旦首都安曼的安曼国际体育场举行。坐镇主场的约旦队以2:0轻取新加坡队,小组赛四战全胜提前晋级十强赛。

    由于在同组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1不敌伊拉克队,本场比赛约旦队只要战平即可提前小组出线。约旦队当天一开场便掌握了主动权。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前锋艾哈迈德·哈耶勒·易卜拉欣接队友传球轻松破门,为约旦队赢得1分。第65分钟,约旦队阿米尔·迪卜再进一再球。至此,约旦队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战绩提前晋级十强赛。而4战全败的新加坡已经提前出局。

    约旦队15日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同组的伊拉克队。伊拉克队只需取得1分便可确保晋级。(完)2011/11/12 04: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