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沙特大胜泰国暂居小组第二

2011年11月12日04: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利雅得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11日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四轮D组的一场比赛中,沙特队以3:0战胜泰国队。

    上半场沙特队攻势如潮,却一直没有攻破泰国队的球门。

    下半场沙特队9号纳伊夫在第60分钟时以头球攻破对方大门。第80分钟,沙特队15号艾哈迈德在禁区内晃过多名泰国队防守队员后将球打进。沙特队第87分钟时获得点球机会,8号穆罕默德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0。

    比赛临近结束时,泰国球员因拉扯沙特球员导致双方队员发生短暂集体冲突。泰国队员21号斯拉通最终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至此,在本小组中澳大利亚队以9分名列榜首;沙特队以5分位居第二 ;泰国队以4分居第三;阿曼队4分垫底。(完)2011/11/12 04: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