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普帅:意大利可仰仗巴神 帕齐尼:我进球越位了

2011年11月12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巴神入处子球接受膜拜 飞翼首秀门神逞威

  11月11日,在中国是单身男女的狂欢,但是在波兰确实举国欢庆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正是他们的国家独立日。作为国庆的一部分,波兰也邀请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普兰德利以及他的弟子们却反客为主,令本应皆大欢喜的波兰人吃到了一场失利的苦果。赛后,普兰德利接受采访时大力夸赞了本场比赛表现异常出色的巴洛特利。

  在接受采访时,普兰德里说:“这场比赛就是意大利可以仰仗巴洛特利的证据,因为巴洛特利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而不仅仅是一粒进球。祝贺他,也祝贺全队。我们又一次没有丢球,最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了良好的攻守平衡。小伙子们踢得非常出色,对手开局很好,但是我们却抵挡住了他们的进攻,之后我们找到了平衡点,而且我们开始打得出色起来。上半场各条线之间拉的太远了。周二(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我们必须完成我们的任务,现在对于意大利来说是个特别困难的时期,所有意大利人必须像一支球队一样团结起来。”

  打入第二球的帕齐尼在接受采访时说:“跟巴洛特利在一起可以打高球?我们跟罗西和卡萨诺不同,因此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也许我们能够靠其他方式进球,而不仅仅是走地面。今天,我们踢得更有纵深。上半场各条线拉的太远了?是的,普兰德利是正确的,因为在上半场我们无法参与防守。我认为我们有些失位。不过第二个球正是依靠纵深进攻而撕破对手防线的。在更衣室我们说过4-3-3更适合我,因此下半场我踢的更好。进球令我感到很高兴,我和巴洛特利携手完成一次伟大的进球,我也完成了一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破门,尤其是在全场爆满的观众面前。进球时佩佩碰到了吗?是的,我也越位了。不过我还是将球打进了。我遭遇的误判够多了,难得好运一次。我敢肯定卡萨诺在看球,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今天我就穿上了他的球衣。我将进球送给卡萨诺。”

  在谈到球迷们对巴洛特利的期待时,帕齐尼表示不应该给“超级马里奥”太多压力:“马里奥有一段时间比较生气,因为他连着摔倒了两次。我跟他说他会踢好的,果然几分钟后就进球了。似乎人们给巴洛特利的压力太大了。他的能力很强,当一个人还年轻时并不能够完全体会到这一点,但是在他周围却有太多的期待,这可能会伤害他。”

  为巴洛特利送出助攻的马尔基西奥则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胜利,我们此前在这里还没有赢过球。上半场我们打的太慢了,但是下半场我们改变了阵型,踢得快多了。我们进了两个球,布冯还扑出了一个点球。简而言之,这是完美的一夜。感谢巴洛特利和帕齐尼为我们带来这个美妙夜晚,巴洛特利下半场时展示了更多的优点。”

  蒙托利沃在接受采访时则说:“这是一个团结的球队,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奋斗。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昂首向前。上半场踢得并不轻松,不过我们很轻松就调整了过来。今天的胜利是在缺少了卡萨诺和罗西的前提下完成的,周二我们还要有一场面对强大对手乌拉圭的艰难比赛。”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