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Oh My God!范佩西拒谈续约 温格纵追10星有何用

2011年11月12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范佩西本季不续约
阿森纳主席:范佩西不续约

  通常情况下,假如消息不是特别劲爆,英国各大媒体便不会几乎在同一时间将其登载。但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太阳报》、《每日邮报》、《每日星报》等媒体皆有报道称:范佩西本赛季不会续约,证实此事的不是别人,而是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

  希尔-伍德说:“范佩西现在还不想谈关于合同的事,我们不会打扰他。我认为,当赛季结束时我们会跟他谈谈。不过很显然的是,我们希望他能续约,我想不出他不续约的理由,我也无法想象,他对留守阿森纳而感到不那么开心。”

  这番话从阿森纳主席嘴里说出便足以证明,直至本赛季结束之前,范佩西都不会拿到新合同,而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2013年夏天到期。说实话,尽管2013年夏天还稍显遥远,但有个不争事实却是,下赛季便是范佩西的合同年,而当这种类似情况出现以后,阿森纳往往都留不住人。

  往远说没必要,今夏便有一例。纳斯里便是在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的情况下最终被曼城挖走。阿森纳方面认为,既然球员本人不想续约,而再过一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与其一年后目送其免费走人,倒不如趁着夏季将其高价套现。

  纳斯里已用本季英超8战1 球6助攻的表现已给阿森纳高层上了一课,但现如今铁定会让枪迷们相当郁闷且深感不解的是,希尔-伍德竟然自信满满的认为,就算将范佩西续约一事拖到明年夏天倒也未尝不可。说句不好听的,别怪枪迷们一直以来无限怀念前副主席大卫-戴恩且在谈及希尔-伍德时总会有想破口大骂的冲动。

  可以看到的是,希尔-伍德真就不太具备领导的基本素质,现如今他竟然都提前亮出了底牌,而且还是在没有外力所迫使的情况下。他说范佩西暂不续约完全可以等同于让其它觊觎罗宾侠许久的俱乐部认为:阿森纳看来又要抠门了,此时不挖范佩西更待何时?!此外还能巨肯定的讲,这些俱乐部当中便包括皇马、曼城、国米这些不差钱的阔佬。

  希尔-伍德说抛出蠢话已让英国媒体一片哗然,尽管说范佩西本人对此会有什么看法还无法得知,但从某些方面去看,近期诸多媒体曝光阿森纳打算冬季豪购一系列球星的消息便会显得不那么靠谱了,毕竟阿森纳连赶紧锁定头牌的决心都不存在。

  近期被传进入阿森纳视野的球员委实不少,名头很响的包括:格策、帕托、罗伊斯、格罗斯克洛伊茨、姆维拉。至于多姆比亚(雷恩中场)、蒂姆-雷姆(纽约红牛后卫)、博格巴(曼联中场)、杰里米-巴尔米(勒阿弗尔中场)、布列克-谢(FC达拉斯队燃烧中场)这5名球员,他们都可以视为潜力股。

  然而,至少目前看来,枪手别说冬季能签绝大多数人,哪怕拿下一到两人或许都不太可能,毕竟高层在引援方面曾开出过太多空白支票。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或许是已经意识到球队实力不会通过引援而发生什么改变,以及温格仍旧会继续在很多方面固执下去,近期被传成为安郅与沙尔克目标的阿尔沙文便又一次撂下一些相当犀利的狠话。

  沙皇说:“当你带着一个普通问题去找他(温格)的时候,他总是非常支持你。但当涉及到阿森纳的时候,没有人敢去质疑他的足球理念又或敢去提议做出某些改变。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答案会是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兹事体大’的讨论,虽然我好几次都说出了一些我的想法。他总是一种理解的微笑回应我,但他骨子里还是有他自己的想法。”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