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慈善赛之王加盟霍华德义赛 杜兰特将与猛男飙分

2011年11月12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停摆期的慈善赛杜兰特几乎场场不落
停摆期的慈善赛杜兰特几乎场场不落

  北京时间11月12日,ESPN消息,杜兰特又要参加慈善赛了,在当地时间周六,杜兰特将会再次披挂上阵,这次他参加的是约什-霍华德的全明星慈善赛。

  在停摆的日子里面,参加慈善赛最多的明星是谁?如果经常关注联盟的新闻,那么这个人应该不难知道,他就是雷霆的当家球星,联盟的得分王杜兰特。而最近,杜兰特将会再次参加约什-霍华德全明星慈善赛。尽管在刚开始杜兰特并没有表示自己将会参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兰特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在此前并没有表示自己会出席这个慈善赛的杜兰特,已经决定在比赛中亮相。

  在慈善赛的宣传海报上面,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奇才的约翰-沃尔是其中的明星,但是随着杜兰特的加盟,这两位球员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比赛的主办者霍华德已经毫不犹豫地将“得分王”杜兰特分进了自己所在的白色球衣队,沃尔也是白色队的成员之一。蓝色球衣队的领袖则是奥尔德里奇,其余的蓝色队成员包括科里-布鲁尔、贾莱特-杰克,还有尼克-杨。

  在比赛当中,与杜兰特可以同场比试得分的可能是尼克-杨,他被人称为“小科比”,是一个典型的砍分狂人,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7.4分。在今年1月份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杨曾经22投14中飙下43分,在今年2月底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杨还曾独战三巨头,那场比赛他投入6个三分球飙下38分。(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