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伊拉克补时绝杀 10人国足“光棍节”输成光棍

2011年11月12日05: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楚天金报讯 图为:国足黯然退场
  楚天金报讯 图为:国足黯然退场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生死战就是死!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小组赛中,中国男足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这句中国足球的至理名言在只有取胜方能保住出线希望的情况下,中国队0:1再负伊拉克队,进军十强赛的希望基本提前破灭。

  本场比赛中国队由于后防线出现大面积伤病,因此张琳芃出现在中卫位置搭档李玮峰、右后卫则由刘建业出任。两名后腰分别是赵旭日和刘健,于汉超和蒿俊闵分居前卫线左右两侧。郜林突前任前锋,他身后则是前腰老将郑智。

  开场后,只有取胜一条路的中国队反客为主展开抢攻,但是从实际效果看除了拉快整个节奏外,并未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仅有的一次威胁出现在第28分钟,伊拉克门将穆罕穆德·卡斯德出击时和于汉超撞在一起却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落到郑智脚下,郑智拿球似传似射,郜林门前补射将球打进,但此前郑智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下半时,双方攻势不减,但伊拉克队的进攻更具威胁,中国队防线数次被打穿。第84分钟,张琳芃眼看即将被尤尼斯突破形成单刀球机会,不得已采取背后踢人,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少一人的中国队在补时阶段遭遇致命一击,尤尼斯杀入禁区右侧抽射上角破门。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