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陈忠和:女排本能3-0取胜 缺霸气输在实力不够

2011年11月12日09: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3负巴西队。大家场上拼得不错,很努力,领先没有拿下,是实力的体现,是年轻队伍必经的磨练,关键是要从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才能不断的进步。把握机会,不放过一线希望。”

  这是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赛后在微博里面的总结,作为辅佐过陈忠和两夺世界冠军的老臣,赖亚文问题看得很透,这个实力就是周苏红所说的“关键球还得既稳又狠啊”。在1∶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巴西队由萨萨换下被中国队盯住发球的玛丽,决胜局最后她们有谢拉和帕乌拉强力下球,而我们只有眼睁睁地看着11∶8的比分被追上超越,这就是差距。

  “不够霸气”,陈忠和说中国女排本来有希望3∶0取胜,归根结底,霸气还得靠实力保证。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