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董学升无限接近阿尔滨 下赛季将为家乡球队征战

2011年11月12日09:39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阿尔滨为中超的引援动作,在中甲的后半个赛季已经开始,上赛季被申花租借到深圳红钻的大连籍球员董学升,就是阿尔滨锁定的第一名内援。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董学升已经无限接近加盟阿尔滨,只等明年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

  22岁的董学升在申花效力了三个赛季,今年7月,被申花租借至深圳红钻,师从特鲁西埃。在深圳,董学升站稳了脚跟,收获了个人中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还入选了国家二队。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董学升与阿尔滨已经草签了三年的工作合同。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董学升的确已经无限接近阿尔滨。董学升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明年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他将成为自由身,如不出意外,他将自由转会至阿尔滨,下赛季为家乡球队征战中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