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李明展望下赛季中超大势:豪门降级你别太意外

2011年11月12日09:40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假期过后,阿尔滨将全力备战俱乐部的第一个中超赛季,重回中超的李明心中充满了期待,“作为一个足球人,我觉得,明年的中超将是非常残酷的,也将是非常精彩的。如果有昔日的豪门俱乐部降级,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上赛季,广州恒大用创纪录的投入,赢得中超冠军,成为中国的凯泽斯劳滕。李明认为,下个赛季,各俱乐部仍将加大投入,谁都不知道,下个赛季的中超会是什么样子,谁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一切都充满了变数,“阿尔滨和广州富力冲上中超后,肯定会加继续投入,中超的格局将肯定发生变化。”在李明看来,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正在改善,从中央到地方对足球非常重视,企业对足球加大了投入,原来的中超强队,如果跟不上联赛的发展趋势,也有降级的可能,他提醒球迷,“下赛季结束,如果有豪门球队降级,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