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举重世锦赛陆永失常无总成绩 伊朗新秀摘得金牌

2011年11月12日09: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1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11日在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85公斤级的较量中,发挥严重失常,6次试举只有1次成功,最后竟然没有总成绩。

  陆永的表现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在抓举比赛中,他首举170公斤成功,随后两次冲击175公斤失利,最终名列第五。在挺举比赛中,他连续3次试举205公斤失败,因此没有总成绩。

  在他之前,中国男子选手表现抢眼,夺得4个项目的总成绩金牌。85公斤级是中国男子选手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

  20岁的伊朗新秀罗斯塔米以382公斤(抓举173公斤、挺举209公斤)夺得冠军。法国选手昂内奎以378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波兰选手齐尔林斯基以376公斤获得总成绩铜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