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弗里斯雇律师解决离婚 受困协议难获财产(图)

01
1/17

01

2011年11月12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的花边网站TMZ从内部人士得到消息,篮网悍将亨弗里斯目前已经雇佣了律师,准备解决离婚的相关问题。

  为亨弗里斯服务的是他的明尼苏达律师李-哈顿,哈顿是很多球星的代理律师,他很少处理离婚的问题,不过这都没有关系,处理这幢离婚乃小事一桩,因为双方此前已经制定了严格的婚前协议。有意思的是,当初的婚前协议也是在哈顿的代理下通过的。

  据悉,虽然亨弗里斯目前年薪320万美元,但和卡戴珊相比,还是差距巨大,据福布斯杂志估计,金-卡戴珊作为薪酬最高的真人秀演员,仅2010年的收入就高达1200万美元,保守估计,金-卡戴珊的个人身价大约在3500万美元左右。卡戴珊的父亲,著名的律师罗伯特-卡戴珊死前就曾告诫女儿签订婚前协议的重要性,嘱托金-卡戴珊做好财政防范措施。

  “金-卡戴珊在比弗利山庄的房子以及所有财产都归她自己所有。”知情人士透漏,“如果两人离婚的话,卡戴珊在婚后所赚取的薪金也将归她所有,亨弗里斯将不会得到任何资产。”

  TMZ被告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金-卡戴珊提交离婚申请后,最快6个月内双方将解除相关的婚姻问题,这也是法律规定的最短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