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米卢多哈观战为国足助威 不解为何不带杜威曲波

2011年11月12日10:4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曾带领中国队打入过世界杯的传奇教练米卢,也多哈现场观看了中伊之战。

  当赛前见到来自《辽沈晚报》的记者时,米卢非常高兴,“没想到刚离开沈阳我们在这里又见面了。 ”米卢说,上个月回沈阳参加的十强赛的纪念活动,对于他而言是一次非常棒的回忆,“中国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一个地方,因为在这个美好的国家我们创造了历史。 ”

  在谈到中国队即将进行的比赛时,米卢表示他虽然希望看到中国队可以取得胜利,但仍然不看好中国队可以出线,“中国队的卡马乔刚刚接手球队,虽然他们以2014巴西世界杯为目标,但是他们冲进世界杯可能性甚至比伊拉克还要小一些。 ”

  对于目前的这支国家队,米卢说,他认为曲波和杜威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虽然他们在第一场与新加坡的比赛欠缺运气;而对于主帅卡马乔,米卢说,他一直认为卡马乔是一个经验和能力兼备的主帅,但中国队想要出线似乎依然很困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