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2-3憾负巴西 4胜2负暂居第三位

2011年11月12日10:50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 休战一天的女排世界杯今天重燃战火,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中国女排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连扳两局,最终以2比3惜败。此役过后,中国队6战4胜2负积13分暂时排在第3位。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依旧派出了上轮3比0轻取阿根廷队时的阵容,主攻为王一梅搭档惠若琪,马蕴雯和杨珺菁组成副攻组合,接应二传是张磊,自由人是张娴。中国队在近几年的国际大赛中,与巴西队过招负多胜少,实力处于下风。本场比赛,中国姑娘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在发球、拦网和进攻等多个环节表现不俗,只是技术细节处理上与巴西队相比缺乏火候,最终以2比3遗憾败北,5局比分为23比25、27比25、25比21、20比25和15比17。

  12日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状态正佳的塞尔维亚队,后者在本轮以3比0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