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苦战五局不敌巴西 俞觉敏:副攻能力有差距

2011年11月12日11:1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明鑫

  本报讯(明鑫)女排世界杯第三阶段A组的比赛昨日在日本札幌进行。中国女排苦战五局,最后一局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遗憾不敌实力强于自己的巴西队。“今天打满五局,虽然最后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队员表现很好。”主教练俞觉敏说,“从技术角度说今天比打意大利队时好,发球有针对性,主要针对对方7号;快攻也很成功,进攻两点打一点,这个战术体系在近期的比赛中是比较少见的。”

  “今天最大的转折点在第四局,对方10号换下了7号,一传到位稳定以后,两个副攻来打我们。第五局我们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副攻的拦网,但我们副攻的能力、经验与这些强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俞觉敏点评说。

  队长魏秋月认为,比赛非常艰苦,队员们已经拼尽了全力。通过比赛看到了中国队的进步,进攻和拦防体系都在逐渐稳定,如果将来有机会再战巴西队,也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