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承认上报整改材料失误 欲力保亚冠四席不变

2011年11月12日11:1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文

  本报讯(林文)11月19日,韦迪将率团赴亚足联参加年度大会,他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力保2012年亚冠四席不变。负责外事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现在没有任何明确的结论,我们已经就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研究,会尽全力确保亚冠4个名额不变。”因为中超联赛具备一些优势保住4个参赛席位。

  中国足协确实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亚足联上报整改材料,而是在11月6日凌晨2点才把所有俱乐部的材料弄齐上报给了亚足联。“这是我们的失误,为了这些材料,足协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再三强调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我们甚至把报告模板都发给了16家中超俱乐部,只要把内容填完全就行了,可惜很多俱乐部还是不重视。这也给各俱乐部提了醒,今后必须规范,才能跟得上国际形势。”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