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唐纳德二女儿光棍节出生 比当世界第一感觉还好

2011年11月12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现在是两个女儿的父亲了。当地时间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唐纳德的妻子黛安在美国芝加哥北郊的家中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母女平安。

  第二个女儿取名索菲娅-安-唐纳德,她确切的出生时间是11月11日的凌晨2点11分。唐纳德的大女儿于去年出生,名叫艾丽。

  唐纳德不禁注意到他是在今年成为的世界第一,而他的第二个女儿则是在2011年11月11日出生。“成为世界第一已经很好了,但是没有比今天感觉更好的。”唐纳德在推特上发微博说。

  唐纳德正在争取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同一赛季同时获得欧巡和美巡奖金王头衔的球员,他的下一场比赛是于12月1-4日在南非举行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之后他将参加欧巡本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