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亚预赛国足补时阶段遭绝杀 光棍节吞蛋希望破灭

2011年11月12日12: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天凌晨,国足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A组第4轮比赛中,在客场多哈挑战伊拉克队。最终补时阶段,伊拉克队头号射手尤尼斯的进球帮助伊拉克再次以10战胜了中国队,这样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中国队落后伊拉克队6分,出线希望破灭。

  昨天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摆出一副急于进攻的架势,但进攻章法有点乱。上半场中国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8分钟,蒿俊闵的直接任意球击中立柱。

  下半场,卡马乔对阵容做了调整,除了边路用吴坪枫换下于汉超,还终于派上了韩鹏,显示了破门的决心。对手伊拉克队开始收缩防守,济科显然想把平局保持到终场。随着伊拉克队的体能下降,国足在对方腹地展开狂轰滥炸,可惜蒿俊闵的任意球连续被伊拉克球门横梁和立柱拒绝。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85分钟,伊拉克偷得一个单刀机会,此时张琳芃无奈只能恶劣犯规踢到对方,染红悲壮下场,中国队场上只剩下10人!中国队的悲剧也从此时开始。少一人的中国队后防压力倍增,在伊拉克队的任意球打高后,对方趁势掀起了进攻波,果不其然,刚进入补时2分钟,尤尼斯打进制胜一球,伊拉克队10击败中国队。此役战罢,中国队仍积3分,与伊拉克的分差扩大到6分,落后3个净胜球,出线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