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北京奥运会后首回鸟巢 刘翔:伦敦奥运用新技术

2011年11月12日13:17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日前,刘翔、易建联、陈一冰、何姿这4位冠军聚首鸟巢金色大厅,参加了“中国骄傲-青岛啤酒·2012中国冠军之队签约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回鸟巢。“有一种故地重游的感觉,很亲切。”刘翔激动地说。

  目前,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的刘翔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他希望在伦敦会有所突破。“我现在心态非常好,伦敦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争取有新的技术,有新的突破,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满意的成绩。”刘翔说。当记者问刘翔平时是否喝酒时,他回答说:“开心的时候、庆祝得奖的时候都会喝点啤酒。”而对于自己的酒量,刘翔选择了回避,“大家尽量少喝闷酒,开心的时候多喝点。”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