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下周谈妥还有72场 斯特恩劝降:球员们就从了吧

2011年11月12日13:2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经历了“最后通牒”风波后,劳资双方继续谈判,昨天双方又进行了11个小时的长谈。期间有消息传出,劳资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但会谈结束后双方都对此辟了谣,双方约定下周一、二继续谈,斯特恩则呼吁球员们屈服,这样这个缩水赛季还能保留72场常规赛。

  谈判中老板们向球员工会递交了一份提案,其中利益分成部分为50%,并在一些次要环节上作了让步。这份提案中还涉及到新赛季开赛的时间表,NBA方面将12月15日设为揭幕战,新赛季将有72场常规赛。

  球员工会并没有一口否决这份提案,而是会将它交给球员们一起开会讨论,并在下周继续与老板们谈判。之所以会传出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的传闻,主要是球员工会可能已经接受了55分成的利益分配方案,亨特在会议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这份新提案里有30到40个次要问题需要和球员们商讨。“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提案,但是我有责任把这份提案交付给我们的成员,”费舍尔说,“谈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正在努力走向终点,尽力把这件事做好。”

  斯特恩则向球员们呼吁接受这份提案,“我希望下周我们能搞定。这样的话我们可能还会有72场比赛,从12月15日开始。”斯特恩说,“我不指望球员们喜欢这份提案,但我还是希望他们接受,一旦他们不接受,我们将会重新提出47%的方案。”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