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赴美先复查再训练 孙海平直言还得苦练起跑

2011年11月12日14:1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刘翔和他的主管教练孙海平今天将飞赴美国,复查脚跟部位的康复情况,然后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

  明年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即将开始,这次冬训将直接影响到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虽然刘翔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错,但为了能在冬训过程中放手苦练、保证足够的强度,刘翔师徒还是决定先到美国对刘翔跟腱部位的恢复情况进行复查,如果确定不存在任何隐患,那么孙海平将按原计划指导刘翔的冬训。据了解,刘翔将在美国待上20天左右,下月初返回上海正式进入冬训节奏。

  据刘翔介绍,他的起跑、攻第一栏的过程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接下来要在这方面进行改进,在美国的静心训练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孙海平说:“目前和欧美高水平选手相比,刘翔的起跑阶段还是差一些,现在距奥运会还有半年多,我们要抓紧时间赶上去。接下来在美国的训练以及在上海的冬训,主要目标就是提高刘翔起跑阶段的稳定性和成功率。”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