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低迷葡萄牙交出白卷 场地糟糕惹怒皇马球星

2011年11月12日14: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的四场对决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在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C·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队在客场被波黑0:0逼平,这意味着他们想要晋级明年在乌克兰和波兰的决赛圈还需要一场苦战。

  在预选赛附加赛上相遇,对于葡萄牙和波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时候,葡萄牙人就是附加赛上主客场双杀波黑,成功晋级的。此番两队再度冤家聚首,至少这次波黑人将悬念留到了下周三的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当然这场比赛波黑能够逼平大热门葡萄牙,糟糕的场地功不可没。虽然整个上半场主队没有一脚射门,但葡萄牙人也无法在如同菜地的球场上发挥出他们强大的攻击力。尤其是葡萄牙队的头号球星C·罗纳尔多,被场地问题困扰到发狂。第51分钟,在错过一次绝好机会的射门之后,他愤怒地抓起草皮砸下,以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电视回放的慢镜头显示皮球在C罗射门动作的一刹那突然弹起,使得皇马球星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而波黑队也在第81分钟错失主场赢球的最好机会,米西莫维奇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伊比舍维奇禁区右侧单刀球射门偏出。

  C罗的低迷表现还和全场波黑球迷一直高喊他一身中最大对手“梅西”的名字有关。C罗在赛前训练时就听到了这句“咒语”,围观的球迷冲着他一遍遍地“梅西!梅西!”葡萄牙人感觉受到了骚扰,他居然气愤地朝球迷竖起了中指。比赛中,“咒语”更是响彻球场,看来也真的严重影响到了C罗在赛场上的表现。不过好在,最后的第二回合生死战在葡萄牙队的主场进行,在那里C罗听不到“梅西”的名字。

  而在其他的三场比赛中,捷克主场2:0轻取黑山。捷克门将切赫戴着头盔和保护骨折鼻梁的护具成为了球队的“守护神”,捷克人凭借下半场皮拉尔和西沃克的两个进球占据了出线的先机。

  客场作战的也克罗地亚和爱尔兰双双大胜对手,基本已经锁定了晋级资格。克罗地亚在土耳其的魔鬼主场3:0完胜,奥利奇首开纪录,曼祖基奇和科尔卢卡为球队锦上添花。爱尔兰则在客场4:0大胜爱沙尼亚,球队头号球星罗比·基恩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比赛中爱沙尼亚有两名后卫先后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