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继续谈判 球员工会下周讨论新提案

2011年11月12日15:3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如果劳资谈判下周能有结果,NBA新赛季仍有望打72场。

  昨天下午,NBA资方在谈判中抛出了修订后的新合同,经过约10个小时的谈判后,双方再度谈崩。唯一的好消息是,双方仍有继续谈下去的希望。

  “我们之前的所有谈判,都是根据资方的上一份合同,现在他们又提出了一个新的,里面的许多条款我们无法认同。”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我们要回去和球员商量一下,让他们知道资方的最新报价,然后进行投票表决,是否接受此项提案。”

  据ESPN报道,在最新的提案中,资方已经重新提出五五分成,球员工会也已经答应,漫长的劳资谈判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商讨新的薪资体系。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下赛季还可能有72场比赛,而如果下周初能够签订劳资协议的话,他们将会在12月15日(北京时间12月16日)开赛。

  据悉,球员工会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与球员代表一起商讨这份新提案,如果他们接受这份提案,新赛季就会在12月15日开始,全明星周末也会被保留,季后赛相比以往将会延后一周左右进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