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意大利足球比赛踢出篮球比分 最佳射手独进20球

2011年11月12日15:3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意大利足球赛踢出篮球比分

  全场最佳射手独进20球

  本报讯 在上周日的一场意大利低级别的足球联赛中,出现了47比0这样惊人的“篮球比分”。而这样的离奇比分,并不是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悬殊造成的,而是输球一方的抗议行为。

  这场比赛在马特里切和都灵赫尔姆斯两队之间进行。比赛中,马特里切队队员拒绝防守,任由对方进球,而他们消极比赛,是为了抗议在此前一轮比赛中遭遇裁判误判。在10月30日的那场比赛中,马特里切队击败蒙特威尔德队,但由于主裁判红牌罚错了球员,比赛被判重赛。因此,马特里切队决定采用极端方式表示抗议。

  马特里切俱乐部主席迪西科策划了这次抗议行动,“我告诉我们的球员,大家谁都别动,就让对手进球。”迪西科说。

  于是,这场比赛在进行了15分钟之后就已经变得荒诞不堪了。都灵赫尔姆斯队的47个进球中,前锋齐亚丘洛一人包揽了20个。赛后他对媒体说:“这是我的个人单场进球纪录。几年前我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打进7球,最终球队21比1大胜。但这次我一点也不兴奋,不过我们又能怎么做呢?他们希望我们进很多球。”

  虽然比赛成了闹剧,但比分仍然有效。而马特里切俱乐部主席迪西科不依不饶地扬言:“如果我们继续遭到不公正的待遇,那么我们将退出联赛。”

  149比0!足坛最悬殊比分

  │链接│

  1979年,在南斯拉夫联赛中曾出现过134比1的惊人比分。

  2003年10月31日,马达加斯加国内锦标赛第6轮奥林匹克埃米内队与AS阿德玛队的比赛,则以0比149创造了世界足球史上有据可查的最悬殊比分。不过这场比赛的进球全部由奥林匹克埃米内队制造,也就是说,这149个进球全部是乌龙球。因为该队主教练与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为了泄愤,每次从中圈开球后,该队队员就疯狂怒射自家大门。

  目前被官方承认的纪录,是2001年4月11日澳大利亚队在大洋洲世界杯预选赛中31比0击败美属萨莫阿。

  2006年,在我国江西省第12届运动会女足青少年比赛中,东道主吉安队在80分钟内以40比0的罕见比分击败对手夺冠。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