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陈忠和:祝贺女排拿下关键战 年轻队伍走向成熟

2011年11月12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中国3-1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1女排世界杯第三阶段的比赛继续在日本进行,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冠军塞尔维亚。结果,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后边越大越好,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3-1击败对手获得了宝贵的3分。此役过后,中国队5胜2负积分达到17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美国队升至第二位,有望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此次世界杯吸引了排球圈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女排前任主帅陈忠和就是其中的一员。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陈忠和都会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对中国女排的表现进行点评,今天也不例外。比赛刚刚结束,陈忠和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首先对中国女排今天的胜利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认为女排姑娘们能够在昨天与巴西队大战5局后,今天逆转塞尔维亚,是这支年轻的队伍走向成熟的标志:“祝贺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在昨天耗尽体力跟巴西拼满五局,今天一上来还输掉了第一局的情况下,姑娘们继续敢打敢拼,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非常不容易,也体现了这支年轻的队伍正在走向成熟。”

  对于今后的比赛,陈忠和认为:“后面对美国、德国的比赛是关系到能否进入前三的关键战役,尤其是对德国的那场比赛。希望姑娘们越打越好!

相关新闻:

·大梅低迷女排3-1逆转塞尔维亚 掌握直通主动权
·技术统计:王一梅仅得3分 塞尔维亚失误送20分
·积分榜:中国女排5胜2负升至第二 意大利仍领跑
·评分:王一梅“超低迷”不及格 杨珺菁无愧MVP
·李颖:女排跑动两点攻无解 大战韩国需防死一人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