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实德热身赛逆转鲁能 闫相闯连续破门或预示转会

2011年11月12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张耀坤不满判罚骂主裁(点击查看组图)

  2011年11月12日下午,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在山东济南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以2-1逆转战胜正在备战足协杯决赛的山东鲁能队。

  今天大连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与客战天津一战只有一个人的变动,即马丁出场顶替李智超。上半时奥比纳率先破门,帮助山东鲁能1-0领先大连实德,下半场闫相闯和马丁各打进一球,助实德2-1逆转获胜。

  这是实德队在赛季结束后的系列教学赛中收获的首场胜利,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天津与泰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打成了2-2,为大连实德破门的分别是闫相闯和李智超。

  值得一提的是,闫相闯是大连实德本赛季从北京国安队租借来的球员。按照合同规定,赛季结束后,他就应该像在南昌结束租借的郎征一样返回国安。但小闯却在连续两场的实德热身赛中登场,这或许预示着他将就此转会回家乡球队。虽然实德俱乐部早就想引进闫相闯,但他们也表示,最终能否落实,主要要看国安方面的意见。现在看来,闫相闯的转会前景比较乐观。

  据悉,明天上午实德将从济南返回大连,下周开始全队放假。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