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确认兰帕德暂任队长 战瑞典特里重戴袖标

2011年11月12日18:5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英格兰将会在温布利球场迎来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的挑战,赛前三狮主帅卡佩罗确认了兰帕德将会出任球队本场比赛的队长。

  但与此同时,卡佩罗也确认了特里将会在下一场与瑞典的比赛中回归并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尽管切尔西中卫在与QPR的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对方中卫安顿-费迪南德,但意大利人却仍然相信他的队长。

  除此之外,卡佩罗还透露了球队的部分首发,曼联小将菲尔-琼斯将会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与队长兰帕德搭档。

  卡佩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琼斯会踢中场的位置,兰帕德是明天的队长,这是我的决定。我总是习惯于在比赛前的一天决定队长以及首发的人选,如果晚上公布这个决定的话可能会太急些。”

  “这次的首发可能有点冒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看不起对手,我们尊重西班牙,我也知道他们很难对付。明天的比赛将会十分困难,因为他们的控球非常的出色,更重要的是,他们一失去控球就会马上逼抢,因此我们必须要有信心、必须更加谨慎,同时我们也需要球迷的支持。”

  当被问到特里的问题时,卡佩罗回应道:“在我看来,在真相被查出来之前,他都是清白的。我并不是因为这件事而不让他在明晚的比赛里出场,我希望做出一些改变,一直以来他都是球队的领袖和重要的球员,是队长的最佳人选。”

  “在对阵瑞典的比赛里他会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并获得首发,但明天的比赛他会坐在替补席上。这两场比赛都是友谊赛,比赛中我能作出六次换人,因此很多球员都会得到机会。”

  对于最近特里惹出的事端,卡佩罗显得有些不耐烦,他不希望媒体过度渲染这件事,也不希望这样的报导影响了球员的状态。

  11月是英格兰每年纪念战争中阵亡士兵的月份,赛前,英足总曾经与国际足联交涉,希望能在球衣上印有罂粟花的纪念标志,但国际足联只允许英格兰把标示印在佩戴的黑纱上,对此卡佩罗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我十分尊敬阵亡的士兵,能佩戴这样的纪念标志我也感到十分骄傲,因为他们所作出的牺牲是非常重要的。”

  “国际足联的决定只是政治上的问题,这并不是我关心的范畴,我只关注明晚以及下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