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沪港杯-上海东亚主场7-1狂胜 总比分10-3夺冠军

2011年11月12日19:07
来源:上海热线
徐根宝和东亚队长领取沪港杯冠军奖杯(点击查看组图)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4点30分,2011“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杯”沪港足球比赛第二回合比赛打响,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来和富大埔的挑战,这也是东亚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东亚7-1取胜,以两回合10-3的比分夺得本届沪港杯的冠军。

  上半场东亚就显示出压倒性优势,吕文君中路停球抽射打破僵局,武磊单刀再下一城,朱峥嵘半场梅开二度,汪佳捷远射落叶球破门,东亚5球遥遥领先。下半场东亚接连换下主力,进攻势头减弱,大浦制造点球由叶佳扳回一城。最后时刻大浦门将失误,战怡麟抓住机会连入两球,东亚7-1狂胜对手!

  东亚回归主场全队求胜心切 吕文君首开纪录武磊扩大领先

  第一回合的交手中东亚客场被罚下一人3-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东亚全队上下力争拿下冠军。比赛开始后东亚率先发起攻势,连续传接球来到对手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得太高了。东亚球员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由武磊在中场持续发起进攻,前场几位攻击手的配合也相当默契。经过一番强攻之后,第10分钟东亚打破僵局。2号李云秋右边路助攻上前,接球后传中,吕文君中路漂亮地卸下球后一脚劲射,球直奔左下角,1-0!3分钟不到,东亚再度打进一球,武磊中场摆脱对手后高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地低射打入远角,2-0!第21分钟,大浦终于有一脚射门,安吉斯禁区外拿球突然被转身抽射,颜骏凌倒地扑救成功。

  乱战再入一球汪佳捷落叶远射 朱峥嵘梅开二度东亚半场轰五球

  第25分钟,王云龙开出角球,东亚前点让开禁区外队员拔脚怒射,球打到对手身上弹到朱峥嵘脚下,后者轻松破门,3-0!第30分钟,大浦队获得右路的角球,东亚解围后发动反击,可惜最后一传稍大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2号李云秋在回防中出脚勾倒对手,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东亚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武磊禁区内调整直接凌空抽射,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扑住。武磊卷土重来,禁区内送出挑传,朱峥嵘跟上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39分钟,东亚中路二过一,21号汪佳捷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一脚漂亮的落叶球破门,4-0!补时阶段,东亚反击蔡惠康送出挑传,朱峥嵘反越位面对门将外脚背挑射,球再次入网,半场东亚5球领先对手!

  东亚换下主力锻炼新人 大浦点球叶佳家乡打入一球

  下半场旨在锻炼年轻球员的东亚换上4名球员,8号战怡麟、3号唐佳祺、10号陈子介 、20号毛嘉康同时出场。第55分钟,东亚中前场连续导球,战怡麟左路起球打身,陈子介头球攻门打得太正。在武磊和王云龙等主力球员下场之后,东亚的进攻势头有所减弱,大浦队也逐渐打出自身的节奏,一段时间内双方形成僵持。第68分钟,朱峥嵘接到队友传中后禁区一脚低射依旧被大浦门将李瀚灏扑住。随后双方都作出调整,大浦此时才换上球队核心李振叶才出场,而东亚再用小将唐佳琪换下汪佳捷。第72分钟大浦组织进球,唐佳琪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叶佳势大力沉的点球轰开球门,大浦扳回一球!

  东亚控制节奏大浦依旧进攻 战怡麟梅开二度东亚狂胜

  第78分钟,大浦队连续换上来两人,但进攻效果依旧不明显,叶佳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绵软无力。第83分钟,东亚右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陈子介头球砸在了立柱上!随后东亚中场送出长传,陈子介反越位单刀横传,跟上的队友被干扰错失进球良机。第85分钟,东亚后场防守失误,大埔队9号陈立民在后卫的干扰下一脚射门偏出球门。第90分钟,大浦门将李瀚灏和李振叶的传接球失误,战怡麟抢断后形成单刀,轻松挑射破门,6-1!第91分钟,朱峥嵘禁区前直塞身后,战怡麟接球后挑射,东亚最终在主场7-1狂胜对手,以两回合10-3的比分夺得本届沪港杯的冠军!

  上海东亚首发队员: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6-蔡惠康、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 18-孙凯、23-柏佳骏、21-汪佳捷、7-武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