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总裁之选”24K镀金限量版一号木 现隆重上市

2011年11月12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为庆祝GRAND GOLF 顶级一号木杆在全球获得成功,GRAND GOLF推出了“总裁之选”24K镀金限量版一号木。

  采用专利无缝技术24K镀金杆头之外,“总裁之选”含用日本制造FUJIKURA 24K镀金杆身。其造型由GRAND总裁  兼高级技师LANE PETERSON先生原创设计。“总裁之选”24K镀金限量版球杆展示了GRAND GOLF 融合历史与现代  的超凡能力。秉承GRAND GOLF 顶级一号木杆的传统,极致奢华的“总裁之选”24K镀金限量版球杆由设计大师  LANE PETERSON先生一手打造。

  型号:HONORS 505(24K)/CHAMPIONS 460(24K)/PLAYERS 460(18K)

  材料:特级SG钛

  技术:无缝技术

  杆面角度:9.75° 10.25° 10.75° 11.25°

  杆身长度:45.75 46.25

  杆身:fujikura made in japan

  硬度:R38(38g) R(46g) SR(54g) S(62g)

  总重量:268g-300g

  “总裁之选”24K镀金限量版提供了专门设计的全金杆头帽套以及个性化礼盒。

  金源店座机:888615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源高尔夫大世界NO.J19

  万柳店座机:1533007718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天一店座机:153300771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东冉村886号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会所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