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中信银行青少年赛总决赛 关天朗67杆领跑男A组

2011年11月12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关天朗
关天朗

  2006年第一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举办时,关天朗便在华东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以低标准杆的35杆(9洞)获得E组男子冠军,并代表华东区队伍参加了总决赛,再以33杆(9洞)成绩夺得总决赛E组男子冠军。自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创办以来,关天朗共参加了4届,通过赛事结识了许多好友,“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的气氛很好,有很多好友都参加,比赛期间都很开心。”

  关天朗一直被媒体追捧为高尔夫“天才少年”,总决赛之前就被大众看好和热议,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负众望,交出67杆,以绝对优势领先男子A组,“今天总体发挥很稳定,推杆手感很好,交出了让自己比较满意的成绩。”今年,关天朗依然主战青少年赛场,但渐渐在越来越多的专业业余高尔夫赛事中崭露头角,前不久参加中信银行另一个独家冠名赞助的专业业余赛事“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总决赛,并勇夺男子组冠军。

  作为领先者进入第二轮比赛,关天朗只要稳定发挥,冠军便是囊中之物,“对于夺冠还是以平常心对待吧,每场球都是一个锻炼的机会。”

  本次比赛关天朗作为西南区代表队的一员,充实了西南区的实力,对于总决赛这种以团队进行竞赛的形式,关天朗不忘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并表示希望能为西南区积分作贡献。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