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金牌主持战中信银行青少年赛 盼为自己读颁奖词

2011年11月12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白翔瑞
白翔瑞

  2009年开始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至今共参加了三届,白翔瑞可以说是对抗赛场上的“老球手”了。

  “有一个3杆洞你帮我记少了一杆……”走进记分处就听到白翔瑞紧张的跟同组的队员解释道。原来在16号洞,白翔瑞打出了PAR,但是在递交记分卡是他发现自己的成绩少记了一杆,尽管此时的计分卡同组球员也已经签名确认过了,但他马上递回要求同伴更正过来。这样的情景,和今年在华南区选拔赛上发生的一模一样,“自觉、自律”成为了白翔瑞的个人标签。

  第一轮的比赛,白翔瑞代表西南区和男子D组其余15名选手竞赛,最后交出了44杆成绩。向来对待高尔夫很认真的白翔瑞,交完记分卡后抱着妈妈哭了起来,“有两个洞打了DOUBLE,今天表现太差了,我现在就要去练球!”白翔瑞顾不上吃饭,急着要去练习场练球。虽然今天没有打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让小白翔瑞心情低落了一小会,但活泼开朗的他很快就把情绪调整回来了,再见到他的时候,他刚从练习场回来,乐呵呵的接受记者的采访:“今天任何地方都没有表现好,我瞄哪儿,球就不飞哪儿,真奇怪。”充满童趣的回答把在场的记者逗乐了。当被问及对今年的总决赛有什么期待和目标时,白翔瑞故作老成的回答到:“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进入前三就不错了。”这位青少年对抗赛的金牌小主持幽默的回答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一轮比赛结束,白翔瑞以44杆暂列男子D组并列11名,明天只要好好发挥,仍有机会挤上前列。明天的颁奖宴,白翔瑞将继续担任小主持,他的最大愿望是能够在对抗赛的总决赛的颁奖台上,为自己宣读颁奖词。祝愿这位对高尔夫拥有无比热情的小选手愿望成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