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雷腾龙手术成功先谢球迷 伤情无大碍与家人团聚

2011年11月12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日前,北京国安队全体队员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长假。但在假期之前一次训练课中受伤雷腾龙却还在病床上。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2日,雷腾龙手术成功,与家人团聚。

  联赛结束之后,获得亚军的北京国安队并没有立即放假,而是继续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直至10日训练结束。但就在8日的训练中,雷腾龙不慎扭伤了脚踝。随后,他被送到北医三院就诊,最终被诊断为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内侧趾骨错位,同时韧带也有伤,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

  今天,雷腾龙按计划进行了手术,医生表示,手术成功,一切正常。还躺在病床上的雷腾龙表示:“这次受伤确实比较突然,但幸好也不是很严重,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而且现在在放假期间,借此机会我也能休整一下了。”虽然球队已经放假,但球迷仍旧对雷腾龙的伤势十分关心,雷腾龙非常感动:“我非常感谢关心我的球迷,一直以来他们都很关心我,我也非常感动。谢谢他们。”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与家人团聚自然是最难得的。此次受伤,雷腾龙的父母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北京来陪儿子。雷腾龙的父亲表示:“他那天中午11点多就给我们打电话了,我就赶过来了。当时确实比较担心,不过幸好没有事。现在也正好能和儿子待一会儿了。当然还要感谢关心雷腾龙的球迷们,谢谢他们的支持。”(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