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2011男单乒乓球世界杯 王皓张继科两连胜进八强

2011年11月12日14:2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梁劲松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今晨,2011年男子单打乒乓球世界杯首日赛事的两轮小组赛战罢。中国选手王皓和张继科均以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但张继科的两场比赛都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被分在A组的卫冕冠军王皓,首战以4比2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后,今晨遇到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王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4比2逆转对手,获得两连胜。

  B组的张继科首轮以2比4闯过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一关,次轮面对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大分先输1比3,最后连胜三盘才涉险过关。

  本次在法国举行的大赛为期三天,今天决出八强,之后重新抽签决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

  梁劲松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