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失利不影响卡马乔帅位 于洪臣:失利是足协责任

2011年11月13日01:4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客场”负于伊拉克之后,国足冲击巴西世界杯的希望基本破灭,这意味着未来三年国足将没有正式的比赛可打。失败的责任该谁来扛?高薪聘请的卡马乔何去何从?随军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昨日凌晨给出了说法。

  “其实上一次在深圳失利之后,我就已经说过,但现在还要再次强调,这次失败责任在中国足协。”于洪臣继续说道,“希望球迷们不要把失利的责任怪罪在队员与教练员身上。”

  那么,上任仅三个多月的卡马乔会否为此次冲击世界杯失败埋单?于洪臣否认了这个可能。“我们一直都在强调,聘请外教是从长计议,不是短期行为,换帅的时候我们知道面临世界杯预选赛的20强,但我们请卡马乔来不仅仅是为了冲击10强,冲击世界杯决赛,而是从将来的长远建设出发。”

  昨天凌晨7时,国足踏上飞往新加坡的航班。后天,他们将迎来与新加坡的小组赛第五场比赛,与出线无关,却关乎荣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