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联赛狂进球国家队低迷 梅西C罗陪国足一起郁闷

2011年11月13日02:10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阿根廷1:1战平玻利维亚,赛后愤怒的球迷也把责任再次怪罪到不进球的梅西身上,与此同时,死敌C罗在欧锦赛预选赛上也未能进球,后者只能怒抓草皮泄愤。难怪赛后有球迷调侃:梅西、C罗这哥俩陪国足一起郁闷,国足该知足了!

  梅西遭嘘失落:我很痛心!

  梅西领衔的阿根廷迎来了世预赛的第三个对手玻利维亚,凭借着拉维奇的破门,阿根廷艰难地1:1战平了对手,世预赛遭遇了连续两场不胜的尴尬。梅西在俱乐部层面打入个人在巴萨的200粒入球,但昨天在国家队不给力的表现也让阿根廷媒体有了口伐梅西的借口,“这不是梅西”,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一次次浪费机会,失去了进球的时机,梅西让人失望至极! ”

  遭嘘的梅西心情也低落到极点并失落地回应道:“我们喜欢在座无虚席的情况下踢球,但我保证我们是第一个想踢好球的,我不奢求球迷有多少耐心,但是嘘声不断让我非常痛心,不赢球我也很愤怒! ”

  C罗被羞辱,怒摔草皮!

  在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C罗就还一个梅开二度,两人似乎喜欢了在联赛拼风头的感觉,但是回到国家队,C罗与梅西同起同落也陷入低迷。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预赛比赛中,葡萄牙客场0:0平波黑,C罗曾在下半场有一次绝佳的机会,但由于草坪坑洼不平错失。本场比赛第52分钟,C罗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但当他抡腿射门时,糟糕的草皮刚好令球弹了起来,结果C罗一脚射飞。看到葡萄牙人把机会打丢,球门后的主队球迷又开始了聒噪,“梅西!梅西! ”的喊声夹杂着嘘声扑面袭来,这时候的C罗也终于忍不住了,他狂怒地俯下身,抓起了一块破败的草皮,又狠狠地摔在地上,看起来,愤怒至极的C罗总会摔点什么,一年前是队长袖标,这次换成了主场的草。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