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热身赛实德2-1胜鲁能 过招足协杯决赛队1胜1平

2011年11月13日02:1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实德队在热身赛中后来居上,2:1小胜另一支足协杯决赛球队鲁能。

  今天,全队将回到大连,彻底结束这个赛季。从下周开始,队员们将迎来一个半月的假期。前天战平泰达后,实德队连夜赶奔济南,昨天下午,就又投入到了热身赛中。与泰达一样,鲁能也有多名主力被国足抽调,但总体来看,阵容依然比较强大。

  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几乎未做调整,唯一的变化是用马丁替换下李智超。里卡多仍然是被重点考查的对象,到目前为止,他在队内得到的评价也还不错。

  上半时实德队先失一球,下半时阎相闯和马丁接连破门,反败为胜。两天之内转战两地,对阵两支足协杯决赛队伍,能够取得1胜1平的成绩,相当不错。虽然这只是热身赛,结果说明不了什么,但多少也能反映出,实德队还有潜力可挖。被文加达延长出来的这十来天集训就这样结束了,从下周开始,实德队将像其他中超球队一样,进入漫长的假期。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