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阵新加坡成荣誉之战 国脚表态不能破罐子破摔

2011年11月13日02: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多哈专电(记者张晓敏)遭伊拉克队致命一击还没缓过神的国足将士,当地时间昨天早上又赶着飞往新加坡,备战15日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在机场,队员们坦言,形势既然摆在这儿,多想也没用,只希望对新加坡队的比赛能打出应有的水平。

  输给伊拉克的当晚,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并没有过多批评队员们,而是希望他们能好好总结,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在机场,队员们都很疲惫,谁也没有心情睡上一觉,这与从北京飞往多哈的路上形成鲜明对比。

  于汉超受伤的右脚踝还没有消肿,走起路来也不灵便。“昨晚感觉状态不错,本来想好好踢,没想到中途会受伤,说不遗憾是假的。”前一晚的比赛仍让于汉超难以释怀,“两场都输给对手,说明与人家还是有差距,这必须承认。但问题是,总感觉自己的东西也没有全部打出来,这是最让人遗憾的。”

  谈到两天后对阵新加坡队,国脚们坦言绝不能破罐子破摔,否则就对不起广大球迷。“现在啥也别想了,尽全力去打,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韩鹏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按照计划,国足昨晚到达新加坡不安排训练。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