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天王国家队哑火再挨批 媒体:这不是巴萨的梅西

2011年11月13日03:0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的世预赛,阿根廷队1比1战平玻利维亚队,队长梅西没有进球,又成为阿根廷媒体批判的对象。

  阿根廷新帅萨维利亚在上任初期的几场热身赛中,让梅西后撤打前腰,球队连续赢球,而梅西也屡有进球,阿根廷媒体才稍减对梅西的批评。此役主场对阵玻利维亚队,梅西与伊瓜因搭档锋线,帕斯托雷出任后腰。上半场,伊瓜因两粒进球被吹。玻利维亚队第55分钟通过反击由莫雷诺先入1球,5分钟后,加戈助攻替补上场的拉维奇扳平比分。此后,玻利维亚全线退守,遭到严防死守的梅西在前场缺乏突破空间,难以创造更多机会。最终阿根廷队无奈战平对手,主场8连胜玻利维亚队的纪录作古。

  赛后,阿根廷媒体又开始炮轰梅西,《奥莱报》指出:“这根本就不是巴萨的梅西,他完全失去了水准。”对此,梅西很无奈:“请人们对我们有更多耐心和信心,等打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后再进行讨伐。”

  梅西承认阿根廷队存在问题:“我们有许多不如意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世界杯、美洲杯我们总是遇到许多麻烦,真的很难说清楚。我们伤害了球迷的心情,我们现在要做好的第一件事情,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找回我们失去的东西,尽全力战胜哥伦比亚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