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举重世锦赛94KG奥运冠军摘2金 105KG俄国3金3银

2011年11月13日0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哈萨克斯坦猛将伊利亚-伊林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1年举重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鏖战。男子94公斤级A组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哈萨克斯坦猛将伊利亚-伊林以226公斤、407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阿里克桑德以186公斤获得抓举金牌;105公斤级A组决赛,俄罗斯一家独大,包揽3金3银,其中阿卡耶夫独揽3金,而科洛科夫遗憾摘得3枚银牌。>>最新奖牌榜

  男子94公斤级:哈萨克猛将独得两金 卫冕冠军抓举封王

  男子94公斤级,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今天的抓举比赛,上届总成绩亚军、乌克兰选手阿特姆-伊万诺夫(IVANOV Artem)和总成绩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阿里克桑德-伊万诺夫(IVANOV Alexandr)都举起了186公斤,但阿里克桑德由于体重轻而夺得金牌,阿特姆获得银牌,铜牌被韩国老将金民在获得,他的成绩是182公斤。

  挺举比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23岁选手伊利亚-伊林(ILYIN Ilya)发挥出色,以226公斤笑傲群雄,有三位选手都举起了221公斤,结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鲁斯兰-努鲁丁诺夫(NURUDINOV Ruslan)由于体重轻获得银牌,伊朗选手赛义德获得铜牌。

  总成绩方面,伊利亚-伊林与阿特姆-伊万诺夫均为407公斤,结果伊利亚-伊林依靠体重轻拿到了冠军,这样,他个人独揽两金,阿特姆获得一枚银牌,赛义德以402公斤获得铜牌。

  男子105公斤级:俄罗斯一家独大 狂揽三金三银

  男子105公斤级,中国队同样没有派出选手参赛。抓举比赛中,俄罗斯名将阿卡耶夫(AKKAEV Khadzhimurat)状态不俗,三次试举全部成功,最终以198公斤获得金牌,他的队友科洛科夫以196公斤获得银牌,铜牌被格鲁吉亚选手吉亚以187公斤夺走。

  挺举比赛,阿卡耶夫再接再厉,三次试举都取得成功,以232公斤再添一金,科洛科夫同样举起了232公斤,但由于体重劣势获得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选手奥克兰斯基以229公斤夺走。

  总成绩方面,阿卡耶夫以430公斤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个人独得三金成为最大赢家,科洛科夫以428公斤获得银牌,遗憾的以3枚银牌收官,而奥克兰斯基以410公斤夺得铜牌。(搜狐体育 万筠)

2011举重世锦赛男子94公斤级赛果
 
抓举
挺举
总成绩
名次
运动员
成绩
运动员
成绩
运动员
成绩
冠军
阿里克桑德(俄罗斯)
186公斤
伊利亚(哈萨克斯坦)
226公斤
伊利亚(哈萨克斯坦)
407公斤
亚军
阿特姆(乌克兰)
186公斤
努鲁丁诺夫(乌兹别克斯坦)
221公斤
阿特姆(乌克兰)
407公斤
季军
金民在(韩国)
182公斤
赛义德(伊朗)
221公斤
赛义德(伊朗)
402公斤
2011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赛果
 
抓举
挺举
总成绩
名次
运动员
成绩
运动员
成绩
运动员
成绩
冠军
阿卡耶夫(俄罗斯)
198公斤
阿卡耶夫(俄罗斯)
232公斤
阿卡耶夫(俄罗斯)
430公斤
亚军
科洛科夫(俄罗斯)
196公斤
科洛科夫(俄罗斯)
232公斤
科洛科夫(俄罗斯)
428公斤
季军
吉亚(格鲁吉亚)
187公斤
奥克兰斯基(乌克兰)
229公斤
奥克兰斯基(乌克兰)
410公斤
备注:成绩相同体重轻者胜出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