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失利足协力挺卡马乔 于洪臣:要知耻而后勇

2011年11月13日03:3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其实国足已经“死”了。跟随球队一起出征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卡马乔不会因为国足没能晋级十强赛而下课。

  多哈当地时间12日早上5时,国足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前往下一站比赛地新加坡,并于北京时间昨晚抵达吉隆坡。“这次世界杯预选赛失利责任不应该由球员和教练承担,责任还是在中国足协。”于洪臣说。

  谈到卡马乔的问题时,于洪臣说:“卡马乔不会因此而下课。这个团队已经显示出了他们的作用,中国球员和教练员也从他们身上有所收获。”

  于洪臣表示,聘请外教是为了从长计议,而不是一个短期的行为,“聘请卡马乔,也不是为了冲击世界杯的,我们会从长远考虑,比如说对青少年进行系统培养,这需要西班牙团队一起去做。卡马乔今后会承担青少年足球系统搭建的工作,同时对本土教练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4年一个周期,这一次我们失利了,但我们要知耻而后勇。”于洪臣表示,中国体育也有一些落后项目是通过二三十年时间才重新崛起的,“中国足球的路还很漫长,我们要有耐心。”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