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博斯克哀叹得势不得分 盛赞瓦伦新锐有远大前程

2011年11月13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西班牙射门数上以21比3遥遥领先于英格兰,但却以0比1的比分败下阵来。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遗憾球队得势不得分,但他肯定了仍然斗牛士军团的表现。

  在南非世界杯后,西班牙曾经在热身赛中惨败给葡萄牙和阿根廷等昔日手下败将,这一次斗牛士军团又败走英格兰。“这与之前友谊赛中的溃败不同,”博斯克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场比赛很艰难,球队踢得很好,但进攻中缺了点纵深。我今天并不伤心,因为全队踢得很好,全队都奉献了一切,只是没能破门得分而已。”

  在战术方面,博斯克指出了西班牙队的问题所在:“在关键传球上,我们还要提速才行,我们不能让英格兰有重整防线的机会。”博斯克同时认为西班牙队不会被铁桶阵所限制:“我们总能解决问题,无论何时出现问题。我们今天没能敲开对方的防守体系,但总体而言,我们做好了应对这种踢法的准备。”

  对于球员们的场上态度,博斯克大加赞扬:“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球队的态度在90分钟内从未有过变化,我们控制了球权,并且展示了反击的力量。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展现了很多出色的方面。”

  西班牙和英格兰有着完全不同的足球体系,博斯克不愿将两种足球哲学拼个高低。“英格兰队体格上有优势,卡佩罗则将球队彻底做到了整体化。”博斯克继续说道,“我们两队有着不同的体系,这并不设计孰优孰劣,只是体系不同而已。输给英格兰,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在关键时刻缺少破门能力。”

  瓦伦西亚左后卫阿尔巴第二次为西班牙队出场,并且在比赛中踢满全场,博斯克对这名22岁年轻人的表现非常欣赏。“他是未来我们这一位置上的人选之一,我对全队总体上表现都很满意,但对阿尔巴特别满意。”博斯克最后说道,“他在防守中表现很好,他可以踢中场,他也总能后排插上送出助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