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传球员工会拒签新协议 限制交易等条款存在争议

2011年11月13日08:49
来源:沈阳晚报

  11日长达11个小时的劳资谈判中,资方提出了新提案,这也等于他们把“皮球”踢到了劳方一边。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球员阵营做出决定。但球员工会内部对资方的新提案不感兴趣,一位球员工会的内部人士昨日透露,工会将在审核新提案之后回绝资方。

  “很明显,这份所谓的新合同实际上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该内部人士表示,“什么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毫无区别。”而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谈到资方的新提案时认为:“这不是最好的提案,但我必须为合作伙伴尽到自己的义务,所以我们走着瞧吧。”根据球员工会内部传出的声音,这份资方的新提案与之前的相比,基本上没有多少改变,球员们不满的体系问题依然存在,比如限制交易的条款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