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有媒体称刘翔女友是马蕴雯 飞人无奈被“脱光”

2011年11月13日09:57
来源:东莞时报
这就是女排选手马蕴雯
这就是女排选手马蕴雯

  刘翔的女朋友是中国女排队员马蕴雯?昨日,一条“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的消息在网上疯传,随后,这条新闻被证明是断章取义。

  在网上引起疯转的这条新闻出自某江苏晚报,标题便是“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这条新闻更是上了该报的头版导读。但记者了解到,其实该晚报是引用了《新京报》对马蕴雯的专访文章,文章内容基本没变,只是提出一个“吓人”的标题。

  专访中,马蕴雯称自己和刘翔是朋友。于是记者就问马蕴雯当刘翔的朋友是否辛苦,马蕴雯说:“在北京我们不住同一栋公寓,我去找他,楼下保安问我找谁,那眼光特别怪异。我说刘翔叫我来的,保安态度这才变了一些。”

  随后记者又问,那“当他女朋友压力是不是更大了?”于是马蕴雯就说:“他可能陪你逛街看电影吗?不可能。他出去只能去私人会所,想去咖啡厅喝杯咖啡都不行。他喜欢上网斗地主,天天对着电脑,好无聊的。”没想到这个专访最后被江苏这一晚报曲解,于是便有了刘翔被“脱光”的乌龙事。

  昨日,马蕴雯已经在微博上否认了绯闻,并表示:“下次炒作麻烦放张我好看的照片。”言语中,尽是无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