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本土精英在多哈输球 深足外援里维罗竟零封梅西

2011年11月13日10:0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1日晚到12日凌晨,深圳球迷悲喜交加。没有深足队员的中国队,在多哈0∶1输给伊拉克队。以深足外援里维罗为后防核心的玻利维亚队,却在客场1∶1逼平阿根廷队,里维罗把梅西盯得毫无脾气。

  阿根廷《奥莱报》赛后发表文章《这不是梅西》,“梅西在蓝白军团再一次熄火,他从未展现我们期待享受的足球才华。”阿根廷《号角报》认为,梅西踢了他在国家队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梅西赛后也很懊恼,“球迷的嘘声让我们非常痛心,我们都想把球踢好,但玻利维亚队收缩防守,导致我们非常困难。”

  远在中国的深足上下则为里维罗骄傲,周胜源、张禹等队友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里维罗送去祝福。

  今年下半年,里维罗为深足出战14场,上场时间1208分钟,解围高达66次。深足降级后,球迷感叹“里维罗来晚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说:“现在里维罗还算是深足队员,我们会争取与他续约。”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