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率葡萄牙闷平波黑 冲球迷竖中指比赛表现差

2011年11月13日10:17
来源:重庆晚报

  前晚昨晨,整个世界足坛的主题,都被确定为C罗和梅西之间的争斗,因为两位当今足坛最火爆的球星,将分别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令人意外的是,两名在俱乐部视进球如探囊取物的超级前锋,却都未能斩获进球。而随着他们的同时哑火,葡萄牙和阿根廷也只能各自接受平局的结果了。

  场地不给力 C罗很生气

  客场对阵波黑,以葡萄牙队长身份出战的C罗,与纳尼、波斯蒂加组成前场三叉戟。强悍的攻击力让电视转播都忍不住感叹:“葡萄牙这条攻击线放在整个欧洲都排得上前几位。”然而,由于场地不给力,C罗最终没能破门,葡萄牙只能在客场与波黑战成0比0平。

  球场是在第51分钟给C罗捣乱的,当时纳尼脚后跟妙传,C罗在禁区左侧抽射偏出。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在最后时刻离奇弹起,显然是被草皮改变了方向。与进球擦肩而过,C罗气得抓起一块草皮,狠狠砸到地上发泄。

  实际上,C罗的坏心情早在赛前就有了。当时波黑球迷为了扰乱葡萄牙人的备战,特意围在训练场边,高喊“梅西”的名字,刺激C罗。C罗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向球迷们竖起了中指。

  主场被逼平 梅西再遭批

  谁能想象,在玻利维亚失去高原优势之后,依然能与球星云集的阿根廷战成1比1平?和以往一样,这样一场糟糕的平局之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再度成为众矢之的,《奥莱报》甚至认为:“这不是梅西,射门完全没有准头,起码浪费了三次机会,他没能带领阿根廷获胜,也没能踢出令人信服的水平。”

  一赢球就夸,一输球就批,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享受着非常极端的“待遇”。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感到受不了了,他们开始为梅西鸣冤,“相对于失误的德米凯利斯,梅西发挥没有任何问题。”赛后,在“国家队哪个问题最让人担心”的民意调查上,“国家队欠缺”配合排在第一位,“后防线失误”排在第二位,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水准”排在第三位。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