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失利责任在足协 于洪臣声明卡马乔不会下课

2011年11月13日10:3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失利,前方督军的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并没有躲避媒体,赛后他坦然承认失利的责任在足协,而对于足协换帅时机的把握,他认为没有问题,请外教过来,本来就是从长计议,所以卡马乔不会因此下课。

  于洪臣说:“足协为了这次世界杯外围赛做了精心的准备,结果却不如人意。球输了,大家都很不满意,心情也是很差。我相信国人、球迷也不满意。在深圳我已经说过这话,今天继续强调,失利责任在中国足协,一场球的胜负,表现是在运动员身上,实质是反映出我们足球工作本身、体系本身存在很多问题。”

  不过于洪臣认为足协现在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他说:“中国足协立足于抓青少年,立足于从联赛,立足于竞赛改革,包括校园足球,从整体系统上进行打造。因为足球的人才培养,涉及到训练体系,整个人才改革确实有一个过程。这场比赛结果不如人意,我们确实也看到了差距。伊拉克很多方面、很多环节把握比我们好,我们不能说几脚球几个机会把握不住是运气。如果把握住了,我们不认为是运气问题,为什么我们没有把握住,但是为什么人家把握住了?”

  对于卡马乔的帅位问题,于洪臣表示中国足协不会因此让他下课,他说:“请他来的时候,我们就是从长计议,考虑到换人的时机也是世界杯外围赛,也从青少年培养的角度出发。他是一名很职业的教练,无论是比赛准备会还是训练,还有训练前的准备会,都给球队带来一些很先进的知识。这是一个相当职业的教练组,让我们有很多收获。”

  于洪臣透露,中国足协与卡马乔还有三年合同。即时国家队在三年内没有重要的赛事,卡马乔会在足球规律认识、足球哲学等方面起到传授作用,同时承担青少年足球系统搭建的工作,同时发挥对本土教练的传帮带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